Skip to main content

產前產後

當上媽媽是一個很美好的事,但同時意味著將會有一些重大的改變,也有很多事情需要學習。我們集合了不同的資訊,為你做好準備迎接家庭的小小新成員,讓寶寶在出生之前就開始健康快樂地成長。

讓你了解懷孕後身體會出現的變化,陪伴你輕鬆度過這特別的 9 個月。

要把全部寶寶護理的知識記住是幾乎沒有可能的,因此我們為你提供一些重點建議來幫助你作好準備,給予你寶寶一個健康快樂的開始。

完美的育嬰房不需要花巧的家具或昂貴的玩具,我們只需考慮周全,以確保為寶寶提供安全平靜的環境。

寶寶出生,是所有媽媽最期待卻份外擔憂的重要一刻。預先了解分娩的徵兆和過程,放鬆心情體會初為人母的幸福與喜悅。

寶寶出生後首10天過得很快。我們為你預備了一份有關照顧寶寶的基本須知,協助你作好充分準備,迎接寶寶的到來。

媽媽可以趁著餵哺時間靜靜地坐下來,透過肌膚觸碰與寶寶一起放鬆和交流。每個媽媽都有不同的方式來餵哺自己的孩子,了解更多關於餵哺的資訊。

我們知道母乳餵哺對很多媽媽來說絕非易事,在此我們為你提供支援,幫助你進行這種親密的親子體驗。

要給寶寶最好的呵護,你需要先照顧好自己。學習如何讓自己保持快樂和健康。

回到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