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完美的小手指,完美的小腳趾、眼睛、耳朵和鼻子,保持它們清潔和健康是很重要的。在這裡,我們為你提供一些簡易的技巧。

千萬不要將任何東西直接放進寶寶的耳朵、眼睛和鼻子裡。使用沾濕的柔軟棉花擦拭寶寶的眼睛、嘴巴、鼻子或外耳,將任何異物擦除。強生嬰兒多用途清爽柔濕巾的優質純水亦能溫和清潔寶寶各部位,獨有「不澀眼睛配方」,確保連最敏感的眼睛周圍,都得到最温和的潔淨。

嬰兒耳朵

請仔細清潔寶寶的耳朵。清潔耳朵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專為嬰兒而設的產品,例如強生棉花棒。棉花緊纏棒身,不易脫落,安全可靠,適合用於清潔嬰兒眼耳鼻的污垢。清潔寶寶耳朵時要非常小心,只清潔你能看到的東西,千萬別將任何東西伸進寶寶的耳道裡。

注意事項:使用時,請勿將棉花棒伸進耳道內;輕輕清除耳外表面的可見髒污及耳垢。使用不當會造成傷害。本產品不是玩具。

嬰兒眼睛

托著寶寶的頭,用乾淨的水沾濕棉片後,用棉片輕輕清潔眼睛周圍。使用新的棉片為每隻眼睛進行清潔,由內向外擦拭眼周。

嬰兒鼻子

如果寶寶出現鼻塞情況,請執行以下步驟來舒緩寶寶的症狀。你可以使用沾濕的棉片輕輕清潔寶寶鼻子周圍,請務必擦除鼻子上的污垢。若情況持續,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

安全警告:請放在兒童拿不到的地方。如果孩子有哮喘或過敏,或有任何家族病史,請勿在沒有諮詢醫生的情況下使用,可能會出現嚴重的呼吸問題。

嬰兒指甲

定期幫寶寶剪指甲,以防他抓傷自己讓指甲縫中的污垢和病菌感染擴散。寶寶洗澡後指甲較軟,請在那時候幫他剪指甲。使用鈍的剪刀或嬰兒指甲剪(附放大鏡,可以較容易看見小指甲),順著手指的自然線條,按壓指腹遠離指甲,這樣就可以避免割到手指的皮膚。

如果你的寶貝受到驚嚇,請試試:

  • 先剪自己的指甲 —讓寶寶覺得剪指甲很有趣
  • 唱歌分散寶寶注意力,令寶寶感到輕鬆

媽媽們信賴JOHNSON'S®,永遠給寶寶極致溫和的呵護

我們致力於與媽媽們、醫療專家和科研人員合作,確保我們的產品能在安全、品質和護理方面不斷實現最高標準。

回到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