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口純水濕紙巾

產品概述 (Overview)

  • 10重淨化純水 多用途清潔 時刻倍感舒爽

手口純水濕紙巾適合清潔全身各部位,包括手、臉、嘴巴及眼睛周圍的肌膚,照顧您日常的清潔,讓您全身都得到最溫和的潔淨。

  • 特有不澀眼睛配方 安全清潔寶寶嬌嫩肌膚

BB眨眼及淚腺功能尚未發育完成,需要特別溫和的呵護。特有「不澀眼睛配方」,確保連敏感的眼睛周圍,都得到最温和的潔淨。純水濕紙巾能溫和清潔BB各部位,讓BB盡情探索,時刻保持潔淨。

  • 醫學證明 純正溫和

不含酒精、香精、Paraben防腐劑、色素,經皮膚科醫生測試,低敏性,敏弱肌膚適用。

提供: 20片輕便裝, 100片

使用方法 (How To Use)

將包裝上的密封紙撕開,輕拉出第一張柔濕巾之部分後 (先不要整張抽出),將整包濕巾放入專用盒內,蓋上盒蓋。
單手輕輕一撥,將盒蓋打開,從中央將第一張柔濕巾整張抽出後,即可使用。

*請置於BB接觸不到的地方。如有不適,請停止使用。勿棄於沖廁內。

成份 (Ingredients)

Water, Sodium Benzoate, Glycerin, Phenoxyethanol, Citric Ac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