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Johnson's® 旨在為您創造更美好的明天,因此,我們致力為父母和專業人士提供溫和但有效的嬰兒產品。我們透過選擇優質的成份和改善包裝的可持續性,以支持每位寶寶的成長和發展,並藉此回饋我們的社區。

成份純正溫和

我們不斷提升我們對溫和的標準,從內而外將產品全新升級。

  • 為了打造出更溫和的產品,我們謹慎評估產品配方及原材料篩選,以確保產品對嬰兒有效而純正溫和。所有Johnson's® 沐浴及潤膚產品均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硫酸鹽類界面活性劑及色素。
  • 為保護環境,我們採用Global Aquatic Ingredient Assessment™的美國專利系統工具,幫助我們製造對海洋生物和生態系統無害無毒,及可生物降解產品。

我們計劃於2025年前能提供更多創新的產品,令寶寶和地球都能有更好的選擇。

可持續發展包裝

您知道一個包裝的微小改變,如拆除泵頭,對於回收可以起很大的作用嗎?

  • 我們已在全球幾個主要市場提供產品補充裝
  • 從而令產品樽身可重用並減少塑膠浪費。我們亦在包裝上印上有關回收的資訊

我們計劃於2025更換完全透明的PET包裝和可循環使用的泵頭,將可回收性增到最大。希望在2030年前可以使用100%可回收塑料的包裝。

我們對社區的影響

您知道Johnson's® 對社會及寶寶成長的承諾嗎?

  • 40多年間,我們都有向全球領先的護理和助產協會捐款。
  • 在2020年,我們為準父母提供有用的健康資訊來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的危機。

我們計劃在未來擴展對外合作夥伴的關係,支持護士及助產士,照顧寶寶的出生,為他們提供最健康的人生開始。

Johnson's®的承諾

我們對科學、創造力和人類的健康不止於Johnson's®嬰兒產品。我們的母公司Johnson & Johnson Consumer Health亦不斷地為地球健康付諸行動。

回到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