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itle

嬰兒發育第5個月第2周

遊戲時間不只是與孩子享受樂趣這麼簡單。這是一個很好的途徑與寶寶一起學習溝通和進行互動,並以全新的方式發展他的感官,有助於促進寶寶快樂健康的成長和發展。

在學會爬行之前,你的寶寶就已經開始玩耍!遊戲時間是寶寶成長的一個重要環節,能幫助他在身體、社交和情感上的發展。

你可能發現寶寶成長為幼兒後,精力會更旺盛!遊戲時間是一個幫助孩子運用精力的最好方式,也讓孩子學會與別人進行互動。

很快寶寶就會開始到處亂爬,並學習走路。了解如何幫助寶寶站起來和走動。

你的一字一句,都能引起孩子對學習的興趣。

大自然是寶寶的完美遊樂場,有各種各樣的事物讓他們去體會,但也同時有著不少危險。了解如何在戶外保護你的寶寶。

作為新手媽媽,你也許不確定可以與寶寶在戶外進行什麼活動。我們為你提供適用於一歲以下寶寶的戶外活動建議

帶著初生嬰兒並不代表你必須留在家裡,了解與寶寶一同外遊的貼士。

回到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