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不管你是餵母乳還是使用嬰兒奶粉,餵哺時間都是與寶寶培養感情的大好機會。了解更多你可選擇的餵哺方式,也可諮詢你的醫生,以確定如何最好地餵哺寶寶。

母乳餵哺

許多醫療專業人士都同意沒有什麼配方奶粉比母乳更適合寶寶。從營養層面來說,母乳是專為你的孩子而設的食物。它含有寶寶所需的全部維他命和礦物質,比配方奶粉更容易消化吸收,而且較不會引起過敏反應。母乳餵哺可以讓母親透過乳汁把抗體從自身的免疫系統傳給寶寶,以提升孩子對抗感染的防禦能力。而且可在幾個星期或幾個月內自然地適應寶寶不斷變化的需求。

母乳餵哺貼士

其他餵哺方法

當然,有時候媽媽也可能會因健康問題或其他特殊情況而無法餵母乳。與你的兒科醫生討論如何最好地餵哺寶寶。無論你決定如何餵哺寶寶,確保要抱著他來餵。擁抱同時餵哺及餵母乳可以幫助你和寶寶之間建立充滿愛的連繫。邀請伴侶加入 —— 餵哺時間是讓寶寶和伴侶親密接觸的大好機會。

媽媽們信賴JOHNSON'S®,永遠給寶寶極致溫和的呵護

我們致力於與媽媽們、醫療專家和科研人員合作,確保我們的產品能在安全、品質和護理方面不斷實現最高標準。

回到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