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JOHNSON'S®是每一個人的家人

我們的產品就像親人一樣, 適合每個家人使用。

我們關心彼此家人的健康,這就是我們在 JOHNSON'S® 工作的原因。JOHNSON'S® 促使我們不斷思考「到底什麼才最自豪;我們只做自己家人都會使用的產品。讓每個家人安心、放心,是我們不斷進步的動力源泉適合寶寶呢?」,「怎樣才能給到寶寶最好的呵護?」我們不懈努力,承諾研發高品質、高標準的嬰兒護理產品,並為此感到。


我們的工作

我們的使命是創造世界最好的嬰兒護理產品。

對我們來說,「最好」是指安全溫和,而且經過嚴格醫學測試,並採用最先進的配方,結合科學和關愛製成。我們的產品專為嬰兒設計,旨在鼓勵多重感官體驗,從而幫助促進嬰兒的情感、認知和身體的全面發展,讓每個家庭都可以盡情享受親子互動的珍貴時刻。


我們的方法

JOHNSON'S® 的嬰兒護理方案是根據母親天生的本能,再輔以科學數據建立。

愛與關懷是我們的初衷,但如果我們沒有好好利用科學方法,並不斷學習先進技術,我們也不能把寶寶照顧得這麼好。
寶寶的安全永遠是第一位。為保證JOHNSON'S® 的所有嬰兒產品的絕對安全可靠,我們對原材料、成分、配方及使用均有嚴格的監控,加上持續的評估,讓我們的安全檢驗程序成為業界其中一個最徹底和嚴格的產品測試過程

強生甜睡3部曲

我們獨有的甜睡3部曲是首個唯一獲臨床證明,可在短短 1 週內協助 7 至 36 個月大的寶寶睡得更好的睡前準備活動。

詳細了解睡前 3 個步驟

預防寶寶紅屁股貼士

尿布疹又稱為紅屁股,是寶寶常見的小毛病,碰到這個問題不必緊張。讓我們來幫助你識別、預防和治療寶寶的紅屁股,保護寶寶敏感幼嫩肌膚。

如何預防紅屁股

尋找你最喜愛的 JOHNSON'S® 嬰兒 產品

探索所有 JOHNSON'S® 專為嬰兒設計的護理產品,或使用我們的產品篩選器來縮小搜索範圍,幫助你快速找到你需要的產品。

查看 JOHNSON'S® 嬰兒 產品

我們獨有的甜睡3部曲是唯一獲臨床證明,可在短短 1 週內協助 7 至 36 個月大的寶寶睡得更好的睡前準備活動。

幫助媽媽識別、預防和治療寶寶的紅屁股,保護寶寶敏感幼嫩肌膚。

探索所有 JOHNSON'S® 嬰兒 產品,或使用我們的產品篩選器來縮小搜索範圍,幫助你快速找到適合你的產品。

媽媽們信賴JOHNSON'S®,永遠給寶寶極致溫和的呵護

我們致力於與媽媽們、醫療專家和科研人員合作,確保我們的產品能在安全、品質和護理方面不斷實現最高標準。

回到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