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cent-fragrance-banner.jpg

氣味與香料

香氣能加強家長與寶寶之間的情感連結。

溫和香氣的力量

嗅覺、回憶與情緒均息息相關。數十年來的研究顯示,多重感官體驗在寶寶健康快樂成長的過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然而,我們重視家長對嬰兒護膚產品的信心,這正正就是我們100%公開香料成分的原因。

許多國家的管制機關只需供應商籠統地以「香料」二字概括成分複雜的香料配方──但我們希望更上一層樓。

我們的香料均不含已知的過敏原。

Johnson’s®在香料成分方面的要求,堪稱業界的最高標準。


 

研究顯示,以具有香味的沐浴產品寶寶洗澡,與使用無香料沐浴產品洗澡的寶寶比較後,前者和家長的互動會增加30% *。

*根據19位母親及6-18個月大嬰兒之間的互動行為測試結果,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 College of Nursing and J&J, USA

香氛的藝術
我們與全球頂尖的香氛品牌合作,研發全新溫和的氣味,同時嚴格要求成分純淨。


 

家長對我們所推出的新香味均感到驚喜。其中九成^試用過溫和潤膚乳的家長,均喜歡其香味。

^根據76位家長的家用測試問卷統計結果, Consumer Science, USA, 2017

Johnson’s®產品的主要香料成分

溫和洗髮露
果香/花香
我們的溫和洗髮露含有花果香調,能讓您和寶寶在沐浴時,擁有心曠神怡的愉快清新感受。
茉莉、玫瑰與紫羅蘭等花卉香調,再與紅莓、葡萄柚與鳳梨等果香調揉合,最後以皂香與麝香(musky)作尾調。
溫和潤膚乳
花香/皂香
柔和的皂香香調與花香、低調的活潑清新綠色植物香與柑橘香調,譜出比例完美的前調。中調則以玫瑰、茉莉和濃密鳶尾香(Creamy Iris)為主軸;花香亦襯托出皂香般的經典東方麝香味,以此形成溫和潤膚乳的後調
甜睡潤膚乳
花香/皂香
甜睡潤膚乳的香氣融合鈴蘭、茉莉花與粉紅玫瑰花瓣等三種花香,再與水潤的常春藤和多汁杏桃香交織出清新的前調。最後散發出舒緩安神的珍貴琥珀、柔和麝香和獨特的暖調奶香,達到明顯的鎮定效果。
甜睡沐浴露
花香/皂香
甜睡沐浴露的香氣同樣融合鈴蘭、茉莉花與粉紅玫瑰花瓣等三種花香,再與水潤的常春藤和多汁杏桃香交織出清新的前調。最後散發出舒緩安神的珍貴琥珀、柔和麝香和獨特的暖調奶香,達到明顯的鎮定效果
Top-to-Toe® 二合一洗髮沐浴露
柑橘香/花香
Top-to-Toe® 二合一洗髮沐浴露的香氣蘊含活潑的柑橘調,再融合令人垂涎的果香,呈現活力充沛的整體氣息。小蒼蘭(freesia)與鈴蘭等水潤花卉搭配柔和的麝香與琥珀,形成餘韻綿延許久的柔和香氣。

 

我們的產品所採用的香料成分均符合「國際香料標準」(IFRA)與我們的五大安全認證。此外,我們更透過兩大獨立評估機構篩檢成分(美國安全試驗所(Underwriter's Laboratory)與EWG)。

兩者篩選結果均顯示Johnson’s®產品的香料十分溫和,即使是最為幼嫩的嬰兒肌膚亦同樣適用。

我們獨有的甜睡3部曲是唯一獲臨床證明,可在短短 1 週內協助 7 至 36 個月大的寶寶睡得更好的睡前準備活動。

幫助媽媽識別、預防和治療寶寶的紅屁股,保護寶寶敏感幼嫩肌膚。

探索所有 JOHNSON'S® 嬰兒 產品,或使用我們的產品篩選器來縮小搜索範圍,幫助你快速找到適合你的產品。

媽媽們信賴JOHNSON'S®,永遠給寶寶極致溫和的呵護

我們致力於與媽媽們、醫療專家和科研人員合作,確保我們的產品能在安全、品質和護理方面不斷實現最高標準。

回到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