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Beyond the Bath

沐浴背後的故事

健康孩子, 健康家庭

透過志願工作、資金捐贈及技能共享計劃,JOHNSON'S® 致力為世界各地的孩子們服務,讓他們快樂健康地成長。

我們正在參與的項目包括:

救助兒童會 - JOHNSON'S® 為全球各地所有寶寶爭取福利。透過與救助兒童會合作,我們努力創造安全無刺激的環境,讓所有寶寶茁壯成長。

千禧發展目標(UNF) - 聯合國基金會設立了 8 個千禧發展目標項目,旨在幫助世界上最貧窮的人,而其中三個目標特別針對嬰兒和母親的健康和福利。2010 年,JOHNSON'S® 承諾支持千禧發展目標計劃的第 4、 5 及 6 個目標,並提出為期五年的全面承諾,在 2015 年之前達至一年幫助 1.2 億名婦女和兒童。我們正在按照計劃履行此承諾,並將於 2015 年及以後繼續將工作重點放在這些重要問題上。

我們的寶寶是地球的未來主人

我們都希望留給孩子們一個健康的地玻。JOHNSON'S®承諾盡一切所能確保提供穩定及安全的環境讓孩子成長。

預計到了 2050 年,世界總人口將達 90 億,天然資源消耗快得地球已來不及補充,好好照顧及關心我們的地球變得前所未有般重要。

EARTHWARDS®: 我們努力改善環境的其中一種方式就是透過我們的EARTHWARDS® 計劃。EARTHWARDS® 界定了我們如何解決產品對環境和社會的影響。我們充分考慮到產品成分採購、產品製造、產品包裝及產品運送所帶來的影響。我們還會考慮產品使用期間(例如注意小心熱水)及使用後(例如回收問題)的影響!

到了 2020 年,所有新推出的 JOHNSON'S® 產品將獲 EARTHWARDS® 認可,並符合七個科學環保高標準中至少三個:材料、包裝、能源、水、廢棄物、創新和社會影響。我們會適時在這裡更新我們的 EARTHWARDS® 進程。

CARE TO RECYCLE®:你也可以在家裡幫忙出一分力,透過回收用完的 JOHNSON'S® 產品瓶子,你已在幫我們為塑料注入更多可能性。如想了解更多關於 CARE TO RECYCLE® 的資訊,請登上CaretoRecycle.com

我們的安全與關懷承諾:我們已經成功開發出工具,幫助我們確保產品不僅對寶寶溫和,而且在使用過後對地球環境也沒有太大影響。由於我們許多產品都會從身體上洗掉並進入當地污水處理系統,然後排入更廣泛的供水系統,我們會嘗試了解我們的產品與這些供水環境如何產生影響,方法是使用我們稱為 GAIA 的工具 —— Global Aquatic Ingredient Assessment™。如想了解更多資訊,請到訪我們的安全與關懷承諾。

我們獨有的甜睡3部曲是唯一獲臨床證明,可在短短 1 週內協助 7 至 36 個月大的寶寶睡得更好的睡前準備活動。

幫助媽媽識別、預防和治療寶寶的紅屁股,保護寶寶敏感幼嫩肌膚。

探索所有 JOHNSON'S® 嬰兒 產品,或使用我們的產品篩選器來縮小搜索範圍,幫助你快速找到適合你的產品。

媽媽們信賴JOHNSON'S®,永遠給寶寶極致溫和的呵護

我們致力於與媽媽們、醫療專家和科研人員合作,確保我們的產品能在安全、品質和護理方面不斷實現最高標準。

回到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