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沐浴互動時刻透過直接皮膚相互接觸提供多重感官刺激,例如按摩時觸摸父母雙手;10 進行直接眼神交流;10,14 聽到父母的聲音;17 辨識熟悉的香氣,例如父母的香氣21 或所使用的洗浴產品的香氣。10 透過沐浴互動習慣開始並持續讓寶寶接受這些物體、場景、聲音及氣味,可以提供獨特而寶貴的多重感官刺激機會,以同時刺激寶寶的觸覺、嗅覺、視覺和聽覺感官。

Bath Time Ritual

多重感官刺激和沐浴互動時刻的好處

Making Bath Time Part of…

如果將習慣作為一項日常工作,則可以減輕父母壓力並提升寶寶的睡眠時間及品質。22 溫水沐浴,然後用溫和的皮膚保濕液進行按摩,隨後進行安靜的活動,這樣的習慣具有科技依據,可以透過簡單的行為干預,改善寶寶的睡眠時間及品質。這個習慣與父母的壓力降低相關。22 一組母親和她們 7 到 18 個月的寶寶們 (n = 206) 參加了一項為期 3 個星期的研究。這項研究要求母親在特定時間進行沐浴互動,然後進行按摩和安靜活動。而對照組繼續按寶寶的慣常習慣進行。按照互動習慣進行的組中,孕產婦情緒得到顯著改善,寶寶的睡眠時間和品質也改善了。22 這種互動習慣可以說是多重感官的,因為它結合了寶寶的觸覺、視覺、聽覺和嗅覺。

Cortisol Levels of Parents…

沐浴時間對於寶寶和父母都有安撫的作用,使用香氣產品時尤其如此。進行香氣洗澡的寶寶 (n=30) 哭泣時間更短,沐浴後熟睡時間更長(與未使用香氣洗澡的寶寶相比)。同時,為寶寶進行香氣洗澡的父母更加放鬆,對寶寶進行更多的皮膚相互接觸。寶寶父母的皮質醇水準在香氣洗澡之後都降低了,說明整體應激水準下降。10

點擊此處參考.

我們獨有的甜睡3部曲是唯一獲臨床證明,可在短短 1 週內協助 7 至 36 個月大的寶寶睡得更好的睡前準備活動。

幫助媽媽識別、預防和治療寶寶的紅屁股,保護寶寶敏感幼嫩肌膚。

探索所有 JOHNSON'S® 嬰兒 產品,或使用我們的產品篩選器來縮小搜索範圍,幫助你快速找到適合你的產品。

媽媽們信賴JOHNSON'S®,永遠給寶寶極致溫和的呵護

我們致力於與媽媽們、醫療專家和科研人員合作,確保我們的產品能在安全、品質和護理方面不斷實現最高標準。

回到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