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雖然科學的進步讓我們更了解多重感官刺激的長遠效益,但要將這些研究轉化成為日常實踐並不容易。

我們明白孩子成長的環境對於大腦的塑造具有深遠影響。寶寶的成長發展需要刺激和關懷,而寶寶的日常體驗將影響他們感官的發展和刺激。

科學研究證明,多重感官刺激有利於早產嬰兒和足月嬰兒的健康發育。洗澡時間及按摩等互動過程為父母創造多重感官體驗的理想機會。透過鼓勵父母將沐浴時的互動習慣視為創造多重感官的機會,可以形成長期的體驗,並促進寶寶的整體健康發展。

我們獨有的甜睡3部曲是唯一獲臨床證明,可在短短 1 週內協助 7 至 36 個月大的寶寶睡得更好的睡前準備活動。

幫助媽媽識別、預防和治療寶寶的紅屁股,保護寶寶敏感幼嫩肌膚。

探索所有 JOHNSON'S® 嬰兒 產品,或使用我們的產品篩選器來縮小搜索範圍,幫助你快速找到適合你的產品。

媽媽們信賴JOHNSON'S®,永遠給寶寶極致溫和的呵護

我們致力於與媽媽們、醫療專家和科研人員合作,確保我們的產品能在安全、品質和護理方面不斷實現最高標準。

回到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