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觸動更多美好

JOHNSON'S® 相信每個孩子值得擁有更多:
更多肌膚觸碰,更多親子時間,更多感官刺
激,更健康的發展。

讓日常時刻變成感官體驗,培育寶寶健康成長

研究顯示,經常得到父母或護理員的觸碰和按摩,對寶寶的成長發展和溝通學習都非常重要。JOHNSON'S® 品牌正在推動研究,探究涉及感官的日常體驗(如洗澡)如何促進寶寶快樂健康成長。

  • 觸覺:

研究顯示,經常觸碰和按摩可以促進嬰兒生理、認知、情感和社交發展。具體而言,經常給嬰兒按摩獲證明可改善認知能力,並提高警覺性和注意力。寶寶的首個情感聯繫是透過身體接觸建立的,而這些情感聯繫為未來生活中的情感和智力發展奠定了基礎。我們時刻為寶寶的未來發展著想。

  • 嗅覺:

你的寶寶在出世前就已經能夠聞到氣味!(懷孕約 28 週左右開始)令人愉快和熟悉的氣味獲證明可改善情緒、幫助保持冷靜和警覺性,而母親的氣味則可幫助減少哭鬧。此外,嗅覺從出世第 1 天開始就非常重要,因為初生寶寶最經常使用嗅覺來熟悉環境。

因為JOHNSON'S®
令寶寶在沐浴時觸動更多美好

有人認為沐浴只是給寶寶清潔,但 JOHNSON'S® 認為沐浴時間可以讓親子獲得更多。沐浴時間的清潔和按摩可以為寶寶提供一個多感官遊樂場,父母和寶寶不但有機會建立親子連繫,更可一起探索。

bk

你可以依照以下簡單步驟,
讓沐浴時觸動更多美好!

  • 在沐浴時玩泡沫能幫助寶寶發展手眼協調能力。
  • 在沐浴時播放音樂和唱歌能刺激負責記憶的大腦部位,而播放某類型的音樂能刺激負責視覺圖像的大腦部位。
  • 在沐浴時與你的寶寶交談可以促進語言發展。研究指出,多與嬰兒說話可讓他們在 2 歲時擁有較好的詞彙能力。
  • 在沐浴時玩潑水可以幫助寶寶了解因果關係。
  • 研究指出,使用香味沐浴產品沐浴的嬰兒比起沒有使用的嬰兒,較高出 30%在洗澡後想與父母一起活動。
  • 沐浴前後的按摩是肌膚觸碰的絕佳機會。研究指出這種睡前習慣可以提升寶寶的睡眠質量。

日常呵護程序是學習和探索的完美機會

寶寶第一次了解和學習所處身世界的一切事物。透過各種活動與你的孩子建立日常護理程序,可刺激寶寶的感官,並提供機會讓他學習、思考、關愛和成長。

今天就好好利用

沐浴護理的時間

探索所有 JOHNSON'S® 嬰兒產品,或使用我們的產品篩選器來縮小搜索範圍,幫助你快速找到適合你的產品。

 

了解

其他媽媽如何把

#SoMuchMore

(#觸動更多美好)

融入寶寶的洗澡時間

回到頁頂